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提高思想认识 加强宣传引导 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率队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扫黑除恶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要充分认识专项斗争开展的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抓实重点突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营造良好环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来到递铺街道三官村、东方家居世贸城、灵峰街道,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永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精准发力,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精准研判新情况和新动向,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持续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陈永华指出,扫黑除恶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拓宽传播正能量的途径,广泛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民参与氛围,遏制黑恶势力蔓延,巩固扫黑除恶成果,净化社会环境和发展环境。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架起纽带桥梁,做到密切联系群众,掌握社情民意,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明确时间表、拟好作战图,加强部门协作,扎实做好市督导组来我县驻点督导的各项准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有效开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