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更高标准 更高质量 更高水平 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我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杨新初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主持。

  沈铭权对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在聚焦主业中把握政治定位,努力在赶超发展中积极作为,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服务大局上更加积极,基层基础更加坚实,创新驱动更加有力,实干氛围更加浓厚。

  就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沈铭权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守护好安吉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重要作用,全面巩固党的领导地位;牢牢抓住支部建设这个总开关,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提三力、争三强”,努力实现“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全面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把基层党建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聚力项目“双进”、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层治理等中心重点工作,用实际成效来检验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树立大抓落实导向。

  沈铭权强调,要着力打造实干担当的安吉铁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高质量发展集聚优秀人才。要强化素质标准,突出实干导向,坚持严管厚爱并举,坚持在事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在长期的政治历练和党性锻炼中培养提升干部的政治素质;长远谋划、整体规划,统筹推进,加大优秀年轻干部的优选储备、梯队培养以及使用管理,建设一支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要围绕打造“两山”人才生态最优县目标,精准引才,同时搭建适用的平台,进一步优化服务,吸引更多人才、项目来安吉创业创新。

  沈铭权还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全方位领导、全过程挂帅、全环节把关,以更严的要求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落到实处。党委(党组)书记要正确处理好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的关系,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到突出的位置,确保党建工作更加具体、深入。组织部门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组工干部要锻造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练就勤学善思的业务本领,坚持公道正派的作风素养。

  会上,科技局、教育局、上墅乡、昌硕街道云鸿社区、报福镇统里村、洁美电子科技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通报了“美丽党建”强基行动推进情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