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领导来我县考察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昨天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率队来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陪同。

  周清玉一行先后考察了天荒坪镇余村村、递铺街道鲁家村。在余村村,周清玉一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山”理念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余村十余年来源源不断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历程;在鲁家村,周清玉一行详细了解了村庄发展历程以及经营模式。

  安吉乡村秋花烂漫,临风婀娜,农家院墙一角,红红的柿子挂满枝头,诉说丰收的喜悦。远处,层叠的山峦尽显明丽秋色。周清玉一行听汇报、看现场,对我县探索多途径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安吉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注重成果转化,实现了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结合,符合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

  周清玉表示,作为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的职责正是在重点领域、关键时期、薄弱环节发挥开发性金融的扶持作用。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国开行将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助力安吉做好“两山”转化文章,为安吉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陈永华对国开行一直以来支持安吉绿色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始终坚持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希望今后双方能共同谋划安吉绿色发展的新思路,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