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山头区块攻坚清零圆满收官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11月12日晚,山头区块最后一户遗留户签约,整个区块272户实现全部签约。历经多次征迁的山头区块,终于“清爽”了。

  “山头区块的清零,是全体工作人员合力的结果,更有县委县政府强大决心做后盾,加上部门联动、执法保障、民心所向,促成了这次圆满收官。”县城改办负责人说。

  自10月15日起,山头区块纳入中心城区城中村改造攻坚清零行动,且作为第一轮主战场攻坚。昌硕街道、住建(规划)、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抽调相关干部成立专项工作组,驻点攻坚;在工作人员不断上门的同时,综合执法部门也成立工作组单独上门。一次次上门,层层加码,遗留户的态度渐渐转变。

  工作组也并非孤军奋战。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周边居民纷纷表示,早就应该采取措施强势推进,希望能够尽快实现清零。“这里以后要建限价房,还要拓宽道路,民生项目怎么能因为几户人家受阻。”山头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恭平说,希望借此机会,社区彻底旧貌焕新颜。

  强势攻坚加上舆论监督,换来了遗留户的签约。自10月19日签约第一户后,山头区块保持着每三天一户左右的速度完成签约,到11月12日晚,圆满完成区块清零的目标。“这样的速度,创造了针对遗留户强势攻坚的新记录。”工作组成员陈中华说。

  山头区块的清零为其他区块攻坚注入了动力。余墩区块于11月12日晚完成第一户遗留户签约,余墩指挥部表示,将学习、用好“山头经验”,强势推进剩余5户的攻坚。城投集团、范潭(穆王城)区块指挥部也表示要力争圆满完成各自任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