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衣物、电器、护肤品纷纷俏销 “御寒经济”升温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子静)立冬已过,天气转冷。市民纷纷开始为御寒做准备,棉衣、帽子、电器、面霜……“御寒经济”逐渐抬头。

  九州物美超市的服装区内,冬装占据大半,顾客络绎不绝。“这两个月生意很好,主要是针织衫、毛衣、棉服可谓俏销,羽绒服还相对较少。”某品牌服装店店员张蒙说,自9月起,每天都能卖出十几件秋冬服装,价格99元-399元不等,其中99元和199元规格的衣服最好卖。“日营业额1000多元,冬装销量比上个月增长3成。”

  超市的棉睡衣、棉拖鞋也成了“爆款”,开启打折预热节奏。“每年都给家人各买一套睡衣,一双棉拖,这个时候价格最便宜。”市民李女士边说边拿了三双不同款式的拖鞋。这些拖鞋原价20元以上,现在促销价为10元,棉衣100元至280元不等。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季节,打折促销的方式使得棉拖、棉衣销量猛增,势头预计会持续到年末。与此同时,帽子、围巾、手套也加入御寒爆款大潮,多以女性顾客为主。

  除了“穿戴”,冬日电器售卖也一片火热。在县城人民路的一家电器商场,浴霸、电暖炉、取暖器、热水壶最为畅销。其中,普通热水壶88元至200元不等,但今年流行的养生壶,价格比普通热水壶贵近两百元,功能更加丰富。“与平时普通热水壶的不同在于它可以控温,用来煮茶煮粥都是不错的选择。”工作人员小莫说。

  寒风催人老。在冬季,补水滋润是护肤上的重要一环。昌硕东路的一家化妆品店内,两三位顾客正在做着护理,“这个季节皮肤太容易干燥,面膜、面霜、精华一个都不能少。”护理师媛媛说,10元/片的面膜最受欢迎,如春雨、可莱丝等品牌,一天至少能卖七八盒。其他面霜、唇膏等冬季热销商品也是一天至少能销售十来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