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会议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会议,研究南门商业广场建设等15个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南门商业广场位于孝丰镇,以云鸿塔西路为主要轴线,两侧布局建筑组团,形成以道路为主轴线的商业街区,总用地面积33456平方米。项目将建设商业建筑以及花坛、雕塑、景观墙等景观小品。会议要求,要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完善孝丰城镇功能、提升品位和形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认同感;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带动社会资本有效投入;加强管理和经营能力,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提高社会服务效率,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梅溪镇职工公寓位于示范区安吉分区临港工业园,毗邻紫梅田园和梅溪镇综合农贸市场,总用地面积55414平方米。项目将建设商业街区及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的职工租赁公寓。会议指出,建设梅溪镇职工公寓,能够进一步增强工业平台生活配套能力,助力辖区企业招才引智,为产业发展和人口集聚提供保障。要坚持高标准高品位,推动产城融合,统筹结合项目建设和区域规划,努力为示范区打造万亩工业大平台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要立足打造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目标要求,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突出规划引领,强化刚性执行,加强对设计方案的把关力度,从源头解决好沿街外立面设计等共性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发挥好规划导向性作用,在项目建设、业态布局中充分考虑安全,确保各类设施布局科学合理,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提高站位、拉高标准,开展景观工程及市政配套项目专项审查,确保整体规划质量;要着眼当前、适度超前,做好交通组织和停车位等细节的规划设计,高效利用城市空间,助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