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第19个记者节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昨天,我县举行庆祝中国第19个记者节活动。县委书记沈铭权致信祝贺,县领导赵德清、陈旭华、任贵明参加慰问活动。

  沈铭权在贺信中说,近年来,全县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我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通过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传播了党的主张,反映了群众呼声,讲述了安吉好故事,传播了安吉好声音,充分展示了我县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

  沈铭权说,新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要始终坚持行业标准、专业素养、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好形象,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提供舆论支持、精神动力、思想保障。

  在新闻集团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表示,今年以来,全县新闻宣传有声有色,对外宣传出新出彩,网络管控有力有效。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坚持新闻的党性原则,始终保持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积极发挥新闻的服务功能,始终担当助推发展的职责使命;主动把握新闻的创新要求,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

  当天,我县还表彰了县“十佳优秀记者”“十佳新闻宣传工作者”和“优秀新闻宣传单位”等。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