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做有温度的银行

  从2018年9月起开始,中信银行的柜台服务、贵宾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和手机银行、信贷服务、支付结算、信用卡、财富管理、出国金融等产品线服务,正在发生细微的变化:问候更加亲切,服务更加贴心,只要接触中信银行,总有一种温暖油然而生。

  推出“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

  9月17日,中信银行发布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强调要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希望通过专业周到的服务帮客户节约宝贵的时间,让客户把这部分从银行节约出来的时间用来与家人相聚,与朋友欢聚。也让客户把银行传递的温馨与愉悦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大家多一些好心情欣赏生活中的美好,倡导大家放下手机,与父母聊天,给亲人拥抱,与孩子一起玩闹。”

  让“要出国找中信”更有温度

  以中信银行配合英国驻华大使馆全新打造“如意签”赴英移动签证专署“绿色通道”服务为例。有数据显示,2017年,英国政府颁发了超过50万份中国访客签证,共计有53.2万中国游客访英,创造了历史新高。虽然赴英热潮逐年升温,但是繁琐的签证办理流程,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如意签”移动签证服务具有预约灵活、上门服务、人数不限、省时省力等特点,极大地提升了办理赴英签证的体验。“如意签”申请流程只需简单三个步骤:第一步客户在线填写申请表并缴纳相应费用,随后预约如意签。第二步“如意签”员工按申请人选定的时间到达申请人指定的地点,接收签证申请、录入指纹、整理文件并送往北京使馆签证处。第三步使馆签证处审核完成后会将签证结果通过EMS直接邮寄给申请人。

  专家高度肯定“信守温度”新主张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丁瑛认为,“中信银行提出‘有温度’的定位,我觉得是特别好的,就是一下能够和其他银行的品牌形象区别开来。虽然提供的都是专业的、金融理财方面的服务,但是中信银行提供的方式是有温度的、是有温情的。这样的形象识别度很有价值。”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