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我县调研工业项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我县调研工业项目。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速项目投产达效,努力为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县领导项乐民、陈永华、徐卫勇、潘鸣、陈卫卫参加。

  钱三雄一行实地查看了浙江鸿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6万台车载终端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卡塞尔机械(浙江)有限公司年产1500台套温度控制(加热、制冷)设备生产线项目,福斯特(安吉)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碱溶性树脂、10000吨聚酯多元生产线项目、年产24000吨光敏性丙烯酸酯生产线项目等。一路上,钱三雄一行进工地、听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钱三雄指出,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企业要依靠新项目谋求新发展,打造核心产品,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希望企业加强以商引商,梳理上下游产业链,以增强产业集聚效应为目标,大力招引行业龙头企业和配套企业。

  钱三雄强调,项目是加快经济发展的基础,项目引进推进始终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记项目是生命线,牢牢把握多招引产业项目尤其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这个核心关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更多精力、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引进推进取得新业绩。

  钱三雄强调,要强化开发区、示范区等平台的主阵地作用,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对全县和全市发展的贡献度和支撑力;牢固树立“有限空间、无限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尽而未投、投而未达等低效用地处置专项行动,为优质项目落地创造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运行中的困难,主动走访对接、帮助解决难题,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加高效的投资平台,不断提升项目承载能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