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常委会是在我县“最美县域”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增强了信心和动力,必将对安吉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要传达学习好市委常委会对我县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传达学习好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好我县贯彻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常委会充分肯定了安吉工作,让我们充满信心;提出的“绿色发展的标杆,生态宜居的典范”这一奋斗目标,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继续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确保市委对我县工作的最新要求迅速落地生根、早日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针对本次市委常委会议指出的当前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结合我县全力打造“五个时代样板”工作,要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质效,进一步深化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迈开接轨沪杭步伐,进一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做大做强绿色产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抓好生态工业,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精心打造优质农业,以绿色产业来助推绿色发展;自我加压,提高标准,持续抓好环境整治、城乡建设、制度创新,全面深化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加快重点改革推进,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加速集聚创新资源,着力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积极发挥区位优势,坚持交通先行,注重要素承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深化文明实践,促进富民增收,提升公共服务,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中走在前列;持续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引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严明纪律规矩,全力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会议还强调,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精神,是讲政治、抓落实的内在要求,更是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党性原则、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的直接检验。全县上下要围绕“一个目标、三个坚定不移、五个时代样板”的明确要求,对照县委制定出台的“十大工程”,厘清责任、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红”,谋划好下步工作思路,持续抓好年底前平安稳定工作,真正把贯彻落实这一重大政治责任转化为具体的工作责任,真正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