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六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18安吉航空嘉年华开幕

  昨天上午,第六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18安吉航空嘉年华开幕式举行。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副理事长李春宏、秘书长姚俊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以及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46万安吉人民向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安吉全县上下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县不动摇、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持共建共享不动摇,逐步探索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抢抓通航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提前谋划产业的整体布局,集聚资源推进项目。安吉通用航空产业就如同今天蓄势待飞的无人飞行器,将翻开精彩的一页。

  沈铭权还说,我县已经连续四届举办该项行业的顶尖赛事活动。通过举办赛事,广泛普及了航空航天知识,有效拓宽了产业发展路径,进一步提升了安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为赛事举办地,我县将同各方一起做好保障和服务,努力把赛事办成发展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我县还将持续深化产业、项目、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对接合作,合力将大赛成果更好更快地转化为发展成果,为安吉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注入强劲动能。

  胡菁菁在随后的致辞中说,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以及联合国人居奖首个获得县、国家级生态县、国家森林城市,这些年来,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守护绿水青山不动摇,既保护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又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胡菁菁还说,在蓝天青山绿水的见证下,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连续四年在安吉举行,为全市通航产业带来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数百名专家和选手相聚安吉,展示了前沿技术,展现了创新能力,展出了创造成果,让湖州走在了全省通航产业发展的前端。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航工业集团、航空学会、保利集团等精心指导下,相信安吉一定能凭借坚实的产业基础、经验优势以及更多优秀的组织和服务,为大家带来一届更加精彩缤纷的大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