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普陀:“品字标浙江制造” 品牌认证实现零突破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俞怡至 通讯员 刘玉凤)舟山市正源标准件有限公司生产的“非电解锌片涂层加封闭型高强度螺栓连接副”日前成功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成为我区首个通过认证的“品字标浙江制造”产品。

  品字标,是“浙江制造”品牌的logo。“浙江制造”是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

  近年来,我区结合经济规模和区域特色,积极引导重点行业龙头企业参与品牌建设工作,将具备条件的企业列入培育库,建立培育梯队,鼓励企业积极牵头、参与“浙江制造”先进标准制订;明确政策导向,出台《普陀区“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大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实施意见》等政策,并落实人员上门走访,为企业标准立项申请、起草研制提供咨询、指导和协助服务;通过媒体报道等多种途径,及时发布普陀区“浙江制造”品牌,大力倡导和鼓励消费者选择“品字标浙江制造”产品,积极营造“企业踊跃、部门支持、社会认可”的“品字标浙江制造”创建氛围。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培育企业11家,其中2家企业2件产品已发布“浙江制造”标准,4家企业4件产品已列入标准制定计划。

编辑:金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