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信用卡“爱·信·汇”第九届公益夏令营 在深圳举办

  近日,以“美好无界·开启梦想新可能”为主题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爱·信·汇”2018第九届夏令营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吉林省的孤儿学校和吉林市亚泰小学、陕西省宝鸡市的儒林小学和柳林小学、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青林小学的近30名乡村小学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中信银行信用卡“爱·信·汇”项目负责人介绍说,“爱·信·汇”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公益平台,在金融行业内率先开展了“积分圆梦”公益行动,得到了中央金融团工委的高度评价。公益夏令营是“爱·信·汇”的重点项目之一,自2009年开启以来,曾先后在北京、西安等多地举行。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将夏令营安排在深圳举办,旨在带领来自三省五校偏远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探寻深圳鹏城精神,领略浩瀚海洋开放文化之美、探索科技人文艺术之魅,鼓励他们开启自信、从容、有尊严的人生,营建从好到美好的开端,开启梦想新可能。

  本届夏令营活动为期8天,从8月16日到23日,按照“科技·人文·艺术”三大版块的设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趣味横生。孩子们在深圳科学馆、少儿科技馆里,动手做实验、玩智能游戏,体验黑科技的神奇;在大鹏半岛地质博物馆、深圳博物馆和海洋博物馆里,循序渐进的了解深圳近海文明的形成历史与蓝色开放文化的演进;在海滩上创作沙雕,释放面朝大海的欢欣和激动;在世界之窗里大开眼界,直观接触到精彩的“外面的世界”;在华侨城香舍会所体验西餐,动手制作西米露和冻酸奶,体味美好的生活;孩子们还走进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入创新中枢,近距离接触银行高科技、感知温情服务和公益心愿;每天的梦想课程,不断进行“思维导图”的强化训练,还以游戏、绘本剧表演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除此之外,和上届一样,孩子们通过拦访、播报、视频回放等多种形式串联出“每日新闻播报”,打造孩子们自己的“新闻联播”,及时总结分享所见所闻、所思所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夏令营特别安排在保利剧院聆听“胤悦·赵胤胤和他的朋友们钢琴独奏与室内乐”音乐会,并邀请到赵胤胤出席夏令营的结营仪式。在结营仪式上,孩子们深度访谈殿堂级音乐家赵胤胤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张薇女士,进行“梦想对话”、互动多个话题,收获启迪和激励,使本届夏令营的主旨得以升华。

  主题夏令营只是中信银行信用卡践行社会责任其中的一项活动,“爱·信·汇”平台上有更多的公益安排。作为面向全社会的开放平台,“爱·信·汇”期待社会各界一道同行,引领公益风尚,使公益行为成为习惯,以习惯成就诚信品质。中信银行信用卡“爱·信·汇”项目负责人表示,“爱·信·汇”将以捐赠的100多间“梦想中心”为载体,持续开展积分换梦想、梦想支教行、主题夏令营、分享爱·慈善之夜等系列活动,力争惠及更多的群体,把爱与梦想传递下去,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美丽的翅膀,开启新的可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