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十一届安洽会将于11月3日开幕 七个小组精细分工紧张筹备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刚从北京对接好吉利铭泰集团客商,县驻浙江招商分局局长汪玉成又拿起电话,和浙江南方锅炉项目负责人对接第十一届安洽会上的签约事宜。本周,他将赴海宁当面邀约客商参会。

  第十一届安洽会将于11月3日开幕,县投资促进局各个科室的工作节奏愈发紧张。“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安洽会第二个十年的新起点,我们精细筹备盛会,让客商宾至如归,提升安吉对外推介形象。”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曹宏华表示,本届安洽会除了项目集中签约、无人机大赛等常规主活动外,还在上海增设了招才引智活动,“5+1”产业招商组也陆续准备了竹产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安吉制造企业高峰论坛等子活动。

  为做好筹备工作,我县成立了综合协调、经贸洽谈、后勤保障、招才引智等7个小组。昨天虽是周末,但各个小组都没能休息。“宴会主桌的座位数量还要增加”“餐标、饮料等细节再和酒店方面商量下……”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胜国也在“岗位”上,他说,本届安洽会计划邀请客商180人左右,目前已邀请了120余人,今年将一如既往实行“一对一”服务,提高接待质效。

  根据要求,每位嘉宾都有一名对应的服务人员,相当于嘉宾从抵达机场、高铁站、汽车站开始就配上安吉“秘书”。吴胜国介绍,为确保人员充足、专业可靠,除了平台、乡镇(街道)、部门组织人员以外,团县委也在挑选合适的志愿者。

  在各发展平台,喜迎安洽会的氛围也在逐渐浓厚。上周六是开发区每月一次的抓项目例会,与会干部们专门就安洽会拟签约项目情况进行讨论。“目前上报了6个项目,包括格力、安费诺等优质‘大好高’项目,总投超百亿元。”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强介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