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减肥产品服用半月 谁知只拉肚不减重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军)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一些身材肥胖的人群来说,为了减肥可谓是想尽了各种方法,这不,近日,梅溪的王女士就因为减肥的事,遇到了烦心事。

  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身材的原因,一直就想要减肥。前段时间,经朋友介绍,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位售卖减肥产品的安女士。“她说这个产品减肥效果很好,五天时间就能瘦两到五斤。”王女士说道。

  听了安女士的介绍后,王女士十分心动,就购买了五天的量进行试用。“我吃了五天后,有拉肚子的反应,但体重并没有下降,就跟安女士说不要了。可是她说要继续坚持吃才有效果,并且保证让我瘦,我就又花了1900元购买了一个疗程。”

  王女士又坚持吃了半个月的减肥产品,可是结果却不如人意:“吃了还是拉肚子,但体重仍没有一点变化。”

  王女士在服用该产品半个月仍无效后,就停用了。那么服用这款产品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吗?通过电话,记者联系了销售产品的安女士,她表示:“我们这个产品是食品类的,拉肚子是在排毒。至于王女士吃了暂时无效,是个人的体质差异。”

  从王女士带来的产品的成分表中,记者看到,这款代餐食品,配料是一些果糖以及红豆、薏米、木耳等食品的粉末。王女士觉得这款产品对自己的减肥没有效果,希望安女士全额退款。之后,经过双方协商,仅对剩余产品进行退货处理。随后,王女士把未使用的剩余产品退给了安女士,安女士退还了相应的钱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