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金秋十月,重阳又近。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县政协主席叶海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慰问我县百岁老人、老专家、老劳模、老干部等,并向全县老人致以节日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县领导沈铭权、黄先国、杨建新、侯献荣先后赴孝丰镇和昌硕街道,来到百岁老人张笃志、老劳模吴仲华、老专家洪流、老干部郑曰文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身体状况、子女情况,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哪些兴趣爱好?每到一处,沈铭权都握着老人们的手,拉家常、问寒暖。看到老人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由衷高兴。

  沈铭权说,广大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安吉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他们打下的扎实基础。我们要学习这种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品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把安吉建设得更加美好,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为安吉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他还嘱咐老人儿孙要多尽孝道,更加关心体贴老人。乡镇(街道)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龄工作,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更有质量、更有尊严地安度晚年。

  县领导叶海珍、任烽、王海稳、梁蕴伟来到鄣吴镇景坞村慰问百岁老人查引娣,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当看到查引娣老人生活安康、精神饱满时,叶海珍十分高兴,叮嘱老人的儿孙要照顾好老人。

  叶海珍一行还来到老劳模夏高福、老干部钱致礽、老专家韦俊智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亲切交谈。她嘱咐相关乡镇(街道)干部要多关心关爱老人,及时了解、解决老人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