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56次常委会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0月13日上午,县委召开第56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等内容。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组织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度谋划,强力推进。要突出重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党的组织体系,锻造队伍,集聚人才。要压实责任、调动各方,切实强化保障,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对外开放大会暨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建设推进会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就引导企业做好应对外贸环境变化,以及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树立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客观分析,积极有效应对。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政企同心,紧抓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积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宣传,引导企业做好自我武装,掌握市场主动权。

  会议还强调,要强化精准招商、加快培大育强、突出招才引智,厚植发展后劲。要拓展开放通道、提升平台能级、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抓好开放载体。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供给、提升美丽环境,不断提升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积极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投身发展实践,以实际行动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大力加强政协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更好地引导和服务政协委员依章履职。

  会议还举行“党纪(性)教育一刻钟”,传达学习《中共湖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切实规范自身行为。要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做好《办法》规定的执行落实,带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树立起“主角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动力。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开展全县领导干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办事体验工作方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