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高标准规划建设 扬优势快出成效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队调研笔架山农业高新区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不断挖掘资源优势,完善园区基础配套,以创新理念集聚优质项目,为打造乡村振兴先导区出经验做示范。县长助理熊义勤参加。

  现代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完成桩基施工,大学生农创基地进驻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园区重要路网项目新马大桥加快推进……陈永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园区在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配套设施、大学生创业等具体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力量配备,全力支持笔架山农业高新区建设。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永华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在规划起点上体现高品位,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打造农业园区环境,丰富园区产业内涵,确保园区经营有故事、有题材;基础设施建设有速度、有质量,抢抓有利时机,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在园区发展上要体现高层次,始终坚持“生态立园、科技兴区,创新融合、共享共荣”的发展理念和“现代化、产业化、品牌化”的发展路径,着力培育提升“示范引领、创新驱动”的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要集中精力招大引强、选商引资,实现项目亩均效益最大化;充分发挥园区产业集聚作用,辐射带动周边村庄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陈永华要求,笔架山农业高新区建设进入发展期和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园区各项建设有序推进;精准把握政策导向,加大项目招引力度,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争取更多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发挥园区平台优势,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搭建产学研创新平台,推动园区发展早出实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