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带队开展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带队开展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陈永华鼓励企业要保持定力,提振信心,坚定决心,激发干劲,抱团互助掌握主动,争当发展表率,政企同心合力推动安吉高质量发展。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富和家具、盛信办公家具、恒林股份、洁美电子,走进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以及具体困难、发展规划、应对外贸环境变化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和交办。

  富和家具加快拓展国内市场、开发新兴市场,抗风险能力增强;盛信家具实施精细化管理,外销市场结构良好;恒林股份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换装备换“思想”,稳健发展;洁美电子深化“两化融合”,谋求技术新突破,产学研道路越走越宽。陈永华对企业专注实体、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保持定力,提振信心,在应对挑战中找到新的发展机遇。

  陈永华强调,要加快更新淘汰落后产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拓展企业发展新空间;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实现抱团合作,促进发展提升实力,以更高的科技含量、更好的产品质量,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善于总结经验教训,紧紧抓住各种机遇和有利条件,进一步优化市场结构,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陈永华强调,企业在安吉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加强走访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走势,增强服务企业的精准度。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为抓手,进一步关心关爱企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政企同心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