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示范区:42个在建项目齐头并进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示范区天子湖大道周边项目建设你追我赶。3月份新开工的振欣透平抓紧平整厂房地坪,办公楼、研发楼正在粉刷。按照原计划,该项目今年年底完成框架建设,但经过各方努力,有望年底竣工。今年新引进的卡塞尔机械、鸿泉车联网等“大好高”项目也启动了主体工程建设。其中,卡塞尔机械计划12月份完成框架建设,明年6月份竣工,同年9月份投产;鸿泉车联网计划明年5月份竣工。

  “根据新建、续建和筹建分类,目前示范区安吉分区在建项目共有42个,进入四季度决战阶段,42个在建项目纷纷加快了抢赶进度的节奏。”据示范区经发局常务副局长蒋建军介绍。目前,示范区已经为每个项目倒排时间节点,部分推进计划精确到每天,如华丰包装印刷设备安装10月15日完成,10月底进入试生产;登新科技施工图纸设计10月15日完成。“其他项目根据实际情况,按周、旬倒排,让项目业主心中有数,把握住建设关键期。”他说。

  示范区为每个项目配备了“一对一”服务的项目专员,每周到项目现场与施工方协调沟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蒋建军说,对于新开工项目,专员要做好推进节点把握;针对在建项目,专员则深入了解项目遇到的难题,主动协调解决;对于即将投产的项目,专员需配合做好竣工验收等各项准备工作。另外,示范区每周召开项目“双进”会议,由项目专员汇报联系项目的进度、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

  为确保福斯特新材料项目四季度开工,前段时间,服务专员了解到项目在供水、供电、燃气等方面仍有难题未解决,经过汇报并召集供水、供电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项目临时水电申请、配电房建设、场地填方等均已完成,永久供电、供水、供气等协调完毕,让项目业主吃了“定心丸”。

  “截至目前,全区亿元以上项目开工14个、竣工7个,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季度将自加压力,力争再开竣工项目各5个。”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应秋平表示,接下来将构建项目“双线”推进机制,通过招商、经发条线无缝对接合力推进,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确保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