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暨揭牌仪式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汇报会暨揭牌仪式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朱永新,市县领导闵云、李红、沈铭权、王爱民、任贵明、梁霜参加。

  日前,浙江省政府下发了关于筹建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文件,同意筹建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这意味着我县将新增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

  朱永新在致辞中说,宇翔职业技术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其发展历程是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个鲜活缩影,为中国民办教育谱写了精彩篇章,也是中国民办教育的成功典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学院筹建成功后,继续加大师资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硬件配套等方面投入力度,营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引导学子善听能说会写勤练,培养更多有情怀、懂感恩、有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县委书记沈铭权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安吉教育事业在“两山”理念指引下得到长足发展,民办教育走在全国前列。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安吉上墅私立高中由1984年成立之初的60余名学生,发展到现在具有7000余名在校生规模、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大型民办教育集团。省政府同意筹建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是学校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将成为我县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其建设发展必将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继续坚持良好的办学理念,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县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