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民情热线

  打印医保参保证明需携带哪些材料

  留言板

  市民许女士:因工作原因需要提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信息,请问打印参保证明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回音壁

  县人力社保局:需本人社会保障卡或有效身份证原件一份;委托他人办理时,需提供本人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书面委托材料一份。现在已经开通政务网打印功能,您可登陆http://zjcbzmdy.yyhj.zjzwfw.gov.cn/preauth.html(不需提供申报材料)。

  重庆牌照车辆在本地年审需带哪些材料

  留言板

  市民高先生:我的车是重庆的,这几年一直在安吉做生意,所以车子都在安吉开。以前年审都要跑重庆车管所办异地委托,听说9月1日之后不需要了,请问我需要额外带什么材料吗?

  回音壁

  县交警大队:车主只需携带行驶证、机动车交强险以及车船税免税证明参加年审即可。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