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国庆七天 玩转安吉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卉)利用长假出门游玩,已经是人们的常规节目了,但也有人不想凑热闹,选择“留守”安吉。而当他们推开家门,发现自己已然置身于一个大景区了。

  蓝天白云下,即使在家门口最熟悉的景色下,依然可以游一处风景,寻一处特色,悟一片心得。

  哪怕只是坐在石阶上,趁着阳光,嗅着桂香,亦能展开灿烂的笑容;又或是,约上三五亲朋好友,聚在土灶前,分享着朴实的劳动果实;又或者,携家带口去开竹节体验灯光秀,登上安吉首座7D玻璃天桥去感受肾上腺激素的飙升……瞧,在安吉,同样能让你玩出七天不重样的风景,却又不用抱怨自己一直在“路上”,也不用给热闹的国内景区“添堵”,这样的国庆游是不是充满惊喜呢? (部分图片来源于朋友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