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国庆长假期间,我县道路交通状况总体平稳——两头拥堵 中间畅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陈博巍 陈志豪)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我县道路交通状况总体平稳,呈现“两头拥堵、中间畅通”的特点。

  9月30日晚,S14杭长高速因车流量大,长兴方向安吉至天子湖进口关闭,长兴方向天子湖路段,车辆实行分流。

  10月1日凌晨,受周边高速公路分流影响,306省道孝丰缸窑岭至王家庄路段出现拥堵,县交警大队孝丰中队通过3小时疏导,交通恢复畅通。为防止再次拥堵,安排警力在易堵路段坚持巡逻至天亮。

  10月1日早上7点,S14杭长高速因车流量大,长兴方向泗安枢纽后方车辆排队缓行5公里,长兴方向天子湖路段,车辆实行分流,天子湖分流点后方车辆缓行2公里,安吉至天子湖长兴方向进口关闭,很多车辆通过走204省道、306省道到安徽境内上高速。至当天中午12点,S14杭长高速双向进口全部打开,恢复正常通行。

  当天,我县各景区景点周边道路交通情况未出现大面积拥堵现象,仅白水中队门口左转弯去天荒坪路段、浦源大道出现拥堵。

  10月2日,S14杭长高速通行正常,没有管制措施。2日至4日,各大景区景点出现旅游高峰,部分路段出现拥堵,在交警部门疏导下保持有序状态。

  10月4日下午,S14杭长高速86k(泗安枢纽)因事故及车流量大,车辆排队缓行2.5公里,长兴方向天子湖、安吉、安吉北进口临时关闭。

  10月5日,S14杭长高速长兴方向86k(泗安枢纽)因车流量大,后方车辆排队缓行3.5公里,长兴方向天子湖、安吉北、安吉进口关闭。

  10月6日,景区景点周边道路正常,S14杭长高速基本正常通行,短时间出现拥堵现象,长兴方向天子湖、安吉北、安吉进口关闭。

  10月7日,我县范围内道路基本通畅,受返程高峰影响,杭州绕城高速西线相对拥堵,返回安吉的车辆受到一定影响,其他周边道路交通基本正常。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