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55次常委会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召开第5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省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和我县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等内容。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守住网络安全和网络舆论底线。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全力抓好当前网信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把网信工作纳入重要工作内容,学网、懂网、管网、用网,各负其责,形成合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县域医共体建设作为新时代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总抓手。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改革落地,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做强三个县域医共体试点,加大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以及专业人才引进力度;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积极创新,破解难题;优化基层资源配置,推动优质医疗健康服务下乡。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改革合力,重点围绕阶段性目标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

  会议听取了昌硕街道、天荒坪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一段时期以来,昌硕街道、天荒坪镇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下一步,两个乡镇(街道)要拉高标杆,立足优势,找准定位,着眼长远、自我加压,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对照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全面盘点、倒排时间、统筹推进,狠抓落实。要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持续发力,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在听取关于《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后,会议强调,做好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是上级要求,是安吉的自我要求以及城乡统筹的需要,也是为了回应群众呼声。要强化顶层设计,研究有效措施,做好全链条管理、市场化导向、网格化推进等重点工作,以及做好基础设施完善、强化保障等。要提升群众“想分、会分、主动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宣传强氛围、引导教办法、强制立规划,多管齐下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还举行“党纪(性)教育一刻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还书面审议了《安吉县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关于2018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吉分会场举办情况及我县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