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儿子失踪急煞家人 家园卫士帮忙寻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祁盈)“邱警官,谢谢你帮我找回儿子。”近日,家住杭垓镇的廖阿姨专程赶到昌硕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热诚为民,排忧解难”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民警邱健手上。

  廖阿姨称,要是没有邱警官的帮忙,自己肯定找不到儿子,更不知道儿子遇到那么大的麻烦。

  3个月前,邱健接到了廖阿姨的求助电话。邱健从廖阿姨口中得知,其儿子小汤原先在县城一家汽修厂上班,今年5月28日去上班后就一直没回过家,电话也联系不上。廖阿姨在家等了半个多月,实在等不下去了,而且听说小汤的汽车也不在了。邱健一边安慰廖阿姨,一边答应帮她找儿子。

  邱健利用自己从事刑侦工作的优势,立即展开查询。很快,他发现小汤的车确实不是本人在驾驶,小汤本人偶尔会去某网吧上网。邱健赶到该网吧了解情况,得知小汤确实来上过网。邱健分析,既然小汤有上网的习惯,再去上网的可能性比较大。于是,他跑了多家网吧,告知网吧老板,一旦小汤去上网,务必第一时间通知他。

  最近的一个凌晨,睡梦中的邱健被手机铃声吵醒,一接电话得知小汤到县城某网吧上网了。第一时间找到小汤后,邱健将他带回所里,详细询问情况。

  原来,小汤在参与网络赌博输了很多钱,不仅把车子抵押了,还借了网络贷款。后悔不已的小汤深感愧疚,觉得没脸见父母,就离家出走了。

  邱健耐心听完小汤的诉说后,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小汤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第二天一大早,他在邱健的陪同下,回家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