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开展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开展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他鼓励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千方百计解难题,想方设法谋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大旗,合力推动安吉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怀君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永艺股份、中源家居、恒林股份,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以及具体困难、发展规划、应对外贸环境变化等情况。

  得知一些企业家已经采取市场调研、开拓“一带一路”新市场、针对新市场开发新产品等举措后,沈铭权对企业的积极主动和进取意识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志存高远;积极应对,主动作为。要主动持续强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练好“内功”、做好“武装”,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确保在市场上拥有话语权,掌握主动权。要积极顺应市场需求的新变化,主动把握行业趋势,挖掘市场潜在需求,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要提升抱团发展意识,增强企业之间、产品之间的深度融合联合,实现朝集群化、多元化发展,更大程度满足市场需求。要增强对行业、对家乡、对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强自身、打响品牌、作好表率。

  沈铭权强调,服务企业是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要政企同心、提神鼓劲,紧紧抓住各种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着力推动企业稳中求进、做大做强,积极助力高质量发展。

  沈铭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当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关注国内外贸易环境变化,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走势,及时做好分析预警和积极应对工作。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为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全面深化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工作。要加强政企互动,邀请企业参与政策制定,进一步促进政策决策接地气、通下情、集民智,政企共同努力、克难攻坚,进一步促进全县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