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杭长高速公路开发区互通规划304省道工程开工仪式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举行杭长高速公路开发区互通、镇海至安吉公路(安吉矮部里至南北庄)即规划304省道(安吉矮部里至南北庄)工程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沈铭权宣布工程开工,县领导赵怀君、孙松、何承明、伍水荣参加。

  近年来,安吉不断把“两山”理念融入城乡交通建设全过程,加快发展多元化、立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不断提升县域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和要素保障水平。申嘉湖高速西延、商合杭高铁、天子湖通用机场、长湖申航道西延等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建成或正在建设,我县对外联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杭长高速公路开发区互通、规划304省道(安吉矮部里至南北庄)工程均为我县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后者已成功跻身省级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杭长高速公路是杭州和南京两地之间的第二通道,地位和功能显著,增设开发区互通将进一步拓展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和阳光工业园产业布局,实现绕城线与高速公路的快速对接。工程位于杭长高速安吉服务区处,拟建互通匝道总长2.5公里,设互通收费站1处。项目总投资1.8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规划304省道(安吉矮部里至南北庄)工程的实施,将构建起安吉和德清两县之间的快速通道,大大缩短两县之间的距离,为两县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保障。工程主线起于安吉德清两县交界的矮部里,终于递铺街道南北庄,主线全长8.6公里,同步建设天使乐园连接线2.2公里,项目总投资10.4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