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践行普惠金融 中信银行携手中企云链支持中小企业融资

  日前,中信银行举行与中企云链整体合作启动会,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总对总、分对分、点对点”的业务对接体系,全面推进业务合作。借助中企云链“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独特创新模式,中信银行将通过云链平台,将大企业信用向上游供应链延伸,提供融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表示,本次会议将全面开启中信银行与中企云链的合作,打造链式营销的典型范例。他指出,双方强强联合可共同拓展客户群,特别是依托云链的供应链金融平台,可以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借助科技金融的力量,构建和谐金融生态,服务实体经济,实现多方共赢。

  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表示,中企云链的供应链平台,将成为中信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政策的重要抓手之一。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发改委等国家部委,以及各地国资委、中小企业局都对云链平台予以支持,加上中信银行强大优质的一体化服务体系,未来中企云链将和中信银行联手共拓供应链金融蓝海。

  目前,中企云链的布局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专业高效的营销团队深入到全国各地,云链平台的创新触角已涉及到经济建设的各个重要行业,并为其注入“金融活水”。云链平台不仅帮助银行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更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建立起一个互帮互扶、互信互利、协同共享的价值生态链。

  中信银行表示,未来将与中企云链携手前行,用“金融活水”服务实体经济,开展普惠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共同实现“点信成金,链信未来”的美好愿景。中企云链表示,也将进一步深化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深挖产业链各级企业需求,将云链打造成产业链最佳第三方综合服务商,构建“链属企业生态圈”体系,推进产融结合和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