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夕阳红 献余晖——省老年书画协会会员王林潮小记

  人物名片:王林潮,1942年10月,出生于孝丰镇潴口溪村,早年曾担任过村主任、厂长、工办主任,现为浙江省老年书画协会会员、县老年书画协会理事、孝丰书画协会会长。

  王林潮自幼喜爱书画,在孝丰完小读书时,有幸得到书画家、时任学校教导主任的曹寿槐先生的指导,使他对书画的认知有了提高,对书画艺术更加热爱。但因家境贫困,小学毕业后,王林潮被迫放下了喜爱的书画,为生活奔波。

  退休后,王林潮对书画又燃起了希望之火,不仅虚心向当地名家潘渭滨、张笃志、曹寿槐先生求教,同时参加天津美院的函授学习。经过多年的刻苦钻研,绘画技艺明显提高,在当地和县内外小有名气,国画作品不断入展获奖,并积极创作助力公益事业。

  王林潮告诉笔者,现在经济条件和生活环境都好了,要积极发挥余热,用手中的笔创作出更多歌颂党、赞美祖国和幸福生活的作品,为我县的文明建设和美丽乡镇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乡柬)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