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安吉桐庐两县劳模协会建立友好关系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彭文远)近日,我县和桐庐两县劳模工匠协会签订友好协会合作协议,同时,来自两地的3对劳模还进行了结对认亲仪式。据了解,两地劳模协会缔结友好关系,这在全省尚属首次。

  根据友好合作协,双方约定,未来,两地劳模协会将定期举行座谈会,互派考察团访问学习,并共同举办工匠技能比拼等系列活动。通过交流互动,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大力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助推两地产业创新发展,并积极探索新时代劳模协会的工作机制。

  本次结对认亲的3对劳模分别为两地的农村带头人、农业领头人和企业领军人。“这正是考虑到两地的产业结构和发展特点后做出的选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戎露波介绍,以农业领头人为例,结对的分别为桐庐恒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喻韦国和安吉龙王山茶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元清。这两家公司正是两县茶产业龙头企业,结对后,双方将建立信息互通机制,交流经验、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在茶产业壮大中的领军作用。

  此外,我县和桐庐还签订了劳模工匠疗休养基地合作意向书,通过点对点的精准对接,促进两地疗休养产业的共同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