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我县3家企业获省创新创业大赛优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近日,在第五届浙江“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我县参赛企业屡获佳绩,13家企业入围半决赛、7家企业入围决赛,入围数均列全市第一,其中湖州安行科技有限公司、安吉国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康电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决赛优胜。

  第五届浙江“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主办,为我省同类赛事中项目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省性赛事。

  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大赛取得佳绩,与两大因素有关。“一个是做好宣传,广泛动员;一个是科创平台发挥了作用。”赛前,科技局全面组织和深入动员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参与大赛,最终42家企业报名,为历次大赛报名之最。

  此次比赛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安吉智能制造研究院、启迪之星安吉基地等科创平台充分发挥了作用,利用平台创业导师、孵化培训等资源,推荐和选拔了一批优秀项目,本次大赛,杭电和启迪各有一个项目获得优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