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沈铭权陈永华参加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分别率队赴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沈铭权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祥和欢度佳节。副县长任贵明参加。

  县领导沈铭权、任贵明一行先后赴三小迁建项目等现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应急防范措施、人员配置等工作落实情况。

  三小迁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建设现场井井有条。沈铭权认真查看了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现场管理等内容,他强调,建设和监理等单位都要绷紧安全之弦,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扬尘治理“7个100%”、标准化防护等细节,全力打造省级标化工地。

  在安吉燃气有限公司安城门站现场,仔细询问有关安全生产情况后,沈铭权强调,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工作做在平时,既要制定节前专项检查方案,也要严格开展日常维保,及早发现和解决燃气安全生产和供应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

  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安城枢纽到了合龙的关键节点。沈铭权叮嘱,越到最后阶段,越不能有麻痹心理。各有关单位和施工方要协调配合、合力攻坚,及时消除隐患,努力创造优良的施工条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精益求精,提升道路沿线形象和环境,着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翡翠湾东区项目施工现场、安吉欧格家具、306省道与安康线交叉口,就节前安全生产开展检查。

  在翡翠湾东区项目施工现场,陈永华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县在建项目多,项目施工单位要全面加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意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提高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意识。

  在安吉欧格家具,陈永华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现场管理、生产设施及仓储规范等提出进一步的改进意见,要求企业积极排查隐患、加快整改,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306省道与安康线交叉口,陈永华叮嘱交通部门,要加快对路段进行提升改造,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节日将至,人流、车流、物流相对集中,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