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9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召开9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动员全县上下,充分利用好接下来的100多天时间,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口,精心组织开展“百个项目百日攻坚”,大干快上、全面提速,为实现“全年红”打牢基础。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赵怀君、徐卫勇参加。

  会前,沈铭权一行先后赴浙江自然博物园核心馆区建设工程、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套健康坐具生产线项目开展督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百个项目百日攻坚”活动方案》,县经信委、财政局、税务局、国土资源局、投资促进局以及开发区、示范区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特别是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各部门、乡镇(街道)聚焦“八个问题”,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实体经济运行稳健,发展后劲不断增强,重点工作推进有力,整体态势持续向好。

  沈铭权强调,要围绕“百个项目百日攻坚”活动,紧盯指标求突破,重点聚焦“十大重点改革发展领域三年行动计划”,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强化监测,做好各项指标进度的统筹。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向上争取对接,实现项目招引再发力、项目建设再提速、要素供给再突破。要加快企业培大育强,加速平台整合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实体强主体,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同时,要“弹好钢琴”,协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平安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县改革发展事业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沈铭权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以更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强化责任、实干担当,围绕既定目标找差距、赶进度、抓落实。善于攻坚、创新破难,做到实干苦干巧干相结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紧密沟通、无缝对接,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为实现“全年红”打牢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在项目“双进”上出实招,切实提高招大项目、推好项目的实效。坚持“亩均论英雄”导向,加快“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促进经济提质增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营造高质量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13130督查考核机制,及时解决督查发现的问题,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