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普陀:双休日课堂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璐薇通讯员傅乐?)9月15日上午,我区举行双休日课堂,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党内法规与政党治理中心主任褚国建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专题辅导。区领导张禾波、诸葛明海、顾志月、吴壮青、杨建华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俊军主持。

  褚国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法治理论、党内法规制度、政府规制的研究,对国家监察理论和实践问题也有着深入的思考和研究。他从《监察法》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三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细解读了《监察法》,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监察法》,了解国家监察委员会的地位属性、组织机构、主要职权、监察范围、工作程序、责任监督等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道、区属功能区管委会、区属各单位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驻普陀部、省、市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陈发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