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开通网上直播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点开微信公众号,就能观看图文直播,昨天上午,安吉网友@品三国感觉到十分新奇,他零距离参与了一场县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互动聊天室里,“都是很务实的问题”“希望能进一步支持椅竹产业发展,夯实安吉经济基础”,网友的互动不断刷新,面对面活动线上频道的氛围火热。

  县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我县每年一度的传统,然而,今年,县政协创新采用了网上直播的形式,打开门来面对面,邀请网友来协商。“创新媒体协商,其实是县政协打造‘请你来协商’平台的一个举措。”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省政协将安吉列为‘请你来协商’平台6个试点之一,为推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高质量发展,引入新的形式,打造新的载体成为政协的课题之一。

  当天,网友不断涌入直播间,点赞新的形式。网友@黑白许多灰说,线上线下,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公共事务的意识,畅通了发表意见的渠道,为这一做法点赞。广大网友对安吉未来的发展也是充满了期待,网友@清云居说,网络直播是推陈出新的好方法,让老百姓能够通过手机屏幕与党委政府零距离,“让我们万众一心,一起把美丽安吉建设得更好。”他的一番话引来众多网友跟帖,纷纷表达了希望安吉越来越好的期望。

  还有网友直接线上点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疑问、建议,相关部门线上答题。网友@木鱼提问,结合我县“两山”品牌优势,相关部门如何在旅游品牌、市场、产业方面实现新跨越,促进新发展?提问数分钟后,县旅委就迅速回应,将持续加大“中国亲子旅游第一县、国际乡村生活示范地”目的地形象宣传,加大新媒体营销力度,构建安吉旅游IP,同时加快打造拳头旅游产品。此外,网友@贝妈对国家安吉竹产业示范园区发展的提问,网友@谧儿对如何构建银行企业之间合作平台的提问,网友@Y对小微企业工业废弃物处理的提问等,也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回应。

  有问有答,让网友的积极性愈发高涨。三个多小时的直播很快接近尾声,直播间仍不断有网友进入,并提出问题、建议。县政协有关负责人也表示,还将进一步完善“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政协组织话语权作用,实现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