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香港特区全国人大代表来我县视察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来我县视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市县领导马晓晖、胡菁菁、张兰新、卢跃东、沈铭权、陆为民陪同。

  市委书记马晓晖对视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湖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重大使命,满怀信心朝着“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阔步前进,希望人大代表们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促进湖州改革发展。

  视察团一行前往天使小镇视察城堡酒店及乐园,了解我县特色小镇建设情况。随后,赴递铺街道鲁家村视察鲁家”两山”学院,并乘坐小火车视察了鲁家村农场建设。在天荒坪镇余村村,视察团一行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理念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走访了”两山”会址公园,了解余村村十年来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历程。

  视察团一行表示,通过实地走访,真切感受到了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安吉,在“两山”理念指引下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兴旺发展、百姓生活幸福,让人耳目一新。视察团一行表示,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安吉各方面情况的了解,更好地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