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县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举行县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围绕“请你来协商——实体经济与安吉发展”这一主题,县委书记沈铭权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议政,零距离听取建议。

  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主持,县委常委、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县政府党组成员黄根凤作点评,县政协副主席朱玉成、侯献荣、梁霜、伍水荣、陈卫卫和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安吉实体经济发展的痛点在哪里?如何进行破解和提升?会上,13位政协委员通过现场发言和书面交流的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快打造资本市场“安吉元素”、破解人才“三缺”、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加大品牌培育等意见建议。县经信委、环保局、金融办、国土资源局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沈铭权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已经连续五年参与这项活动,每次都有新的体会、启发和收获。本次活动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和重点工作,主题鲜明、靶向精准,政协委员们思想上重视、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宝贵,有助于县委县政府拓宽思路、了解实情、科学决策。

  围绕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大势、增强信心,紧扣时代脉搏,积极抢抓机遇,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要以坚守实业的初心、勇创大业的决心、做强主业的恒心,聚焦聚力主业实业;突出创新引领、弘扬工匠精神、加大品牌培育,全力打造核心优势;紧跟战略导向、借力资本市场、强化交流合作,广泛借势借力,坚定不移加快实体企业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夯实基础,进一步强化要素供给、提升服务实效、优化外部环境,坚定不移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壮大。

  沈铭权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履职担当,广泛凝聚合力,积极适应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不断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多作贡献。县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支持政协按照章程履行职能,认真办理政协提案,注重参政议政成果的研究、吸收和转化,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叶海珍要求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加快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持续推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五年行动计划”助力助推,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凝聚合力、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通过“安吉发布”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实时图文直播,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9万多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广大网友通过微信互动平台提出的有效建议达500余条,场内外相关部门还通过直播平台对部分网友的建议进行了反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