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8年“敏实杯”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桃李万点竞芬芳,丹心一片话耕耘。昨天晚上,我县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敏实杯”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赵德清、杨新初、吕立、王爱民、任贵明、杨建新、梁霜参加,并与现场观众一同向辛勤的园丁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沈铭权为“最美教师”获得者颁奖。陈永华、陆为民、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为获得“最美教师”入围奖,省、县绿叶奖等荣誉的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等颁奖。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致辞。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均衡发展、创新发展,成绩可圈可点。全县广大教师要一以贯之,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乡镇(街道)、部门要凝聚合力,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营造更好的从教环境和政策保障体系。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教育,汇聚齐心助力教育、共同发展教育的力量。

  主题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砥砺奋进共谱新篇”的颁奖典礼精彩纷呈,通过歌舞表演和颁奖穿插结合的方式,讴歌了当代人民教师春风化雨、教书育人的崇高师德,展现了我县发展教育、尊师重教的丰硕成果。相关荣誉获得者代表们真情流露的现场感言,展现了安吉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采,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蔡菊妍、邓德芳、戴艺等10人获“最美教师”荣誉。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安吉农商行将从2019年起,连续5年向县教育局捐赠1000万元用于助教助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