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安吉县推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安吉县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安吉县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低效工业企业整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安吉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制定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有利于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再造竹产业发展新动能、竞争新优势和发展新局面。要充分利用制定政策的导向作用,进一步拓宽安吉竹材市场,稳定竹材价格,保障竹农利益。坚持突出重点,构建行之有效的政策体系,精准安排奖补资金,确保资金用到实处、发挥作用。要合理布局竹产业小微园区,择优吸纳竹制品加工企业入园生产,规范生产经营,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因地制宜,统筹考虑,不断优化竹林利用方式,提高毛竹生产使用效率。

  会议强调,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改革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进一步完善导向清晰、指标规范、权重合理、分类分档、结果公正的综合评价体系,依法依规实施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政策,促进资源从无效低效企业向优质高效企业集聚。要创新举措,综合施策,在对标先进、优化结构、精准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推动企业加快动力变革;同时,加强同小微企业园建设、企业兼并重组、“五未”土地处置等政策联动,打好“组合拳”,提升亩均效益。

  会议强调,垃圾分类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城市宜居品质。要加强宣传,有效调动社会广泛参与,形成工作合力。要引进社会资本进入垃圾分类收运市场,不断降低行政成本,扩大收运能力。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安吉县对口与合作交流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通信基站规范建设的管理办法》等。

  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爱民、县政协副主席伍水荣应邀到会指导。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