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卫计局召开全县首个营商环境座谈会

  9月6日上午,和也科技、云界生物、康润电子等企业负责人与卫计局各科室负责人面对面坐下来,就如果提高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能力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这是我县首个营商环境座谈会。卫计局前期营商环境建设成效如何?下一步如何优化?讨论内容从到医院审批到企业医疗服务,再到流动计生服务等各个方面,涉及广泛。

  “一个地方的教育和医疗资源是吸引人才的关键,近年来安吉先后引进了健恒糖尿病医院、树兰医院、联生医院等多家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大幅度提高,为人才安居乐业创造一个很好的环境。”云界生物董事长斯康说,虽然不是安吉人,但如今,他已经把妻儿、爸妈都接到了安吉,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在安吉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让他很安心。

  对此,康润电子总经理周挺也表示认同。近年来,公司致力于生产健康坐具,通过在座椅上加入AI系统,希望实现测量血压、治疗腰间盘突出等功能。“我们希望在研发生产过程中能与医院合作,邀请经验丰富的医生为产品提供意见,并通过患者试用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周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今天医务人员刚好在我们企业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出发前,我去看了下现场,长长的队伍说明健康义诊的服务内容正是职工所需,也说明了大家对健康的重视。”和也科技有关负责人廖钟财说,希望今后这样的健康义诊服务能够频次更高、服务更广……

  据介绍,今年来,县卫计局出台了八项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职工享受更贴心的医疗服务。其中,包括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措施,对安吉汪木英医院、安吉联生医院、安吉爱尔眼科医院等从设置审批、执业许可申请准备、图纸会审等提供“一站式”全程跟踪指导;主动拓宽企业医疗服务,为中源家居等开展急救队伍培训、为永艺家具等开展医疗义诊等、为沃尔沃宣传会活动提供医疗保障等;提升职业卫生服务,开展职业健康体检242家次,体检人数6623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结合企业需求不断改进优化,充分发挥卫计系统在社会公共服务方面的作用,为企业提供健康保障。”县卫计局局长肖家青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