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示范区安吉分区召开“6+N”亩均提升行动推进大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9月1日下午,示范区安吉分区召开“6+N”亩均提升行动推进大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部署要求,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整合力量,加速示范区新一轮产业大升级、大突破、大发展。县领导陈永华、徐卫勇、梁蕴伟、陈卫卫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指出,示范区是全县工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也是未来全县赶超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实施“6+N”亩均提升行动,是示范区厚植新动能、加快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提升行动是改革所需、大势所趋,必须坚定信心、紧盯目标,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凸显“二次创业”成效,努力在转型升级道路上实现弯道超车。

  陈永华强调,“亩均论英雄”改革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改革工程,要善于扭住关键、统筹推进、集中攻坚,更加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开展产业链招商,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早达产早见效,让项目“双进”快起来;加快推动企业间“强强联合、强弱联合”,引导较大型企业联合重组,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让企业质效高起来;围绕“万亩大平台”定位,完善路网框架,推进增高扩容,加强小微园区准入管理,让平台承载强起来;积极开展区域能评、环评改革,推进“标准地”改革,实施企业投资项目“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让改革成效好起来;鼓励建设企业研究院和实验室,帮助企业链接技术转移机构、投融资机构和各类创新主体,让创新氛围浓起来;分类编制产业人才发展规划和紧缺急需人才目录,持续加大高端人才引育力度,让创业人才多起来;科学做好土地综合规划利用,构建差异化要素配置机制,推动有限资源向高产高效企业集聚,让资源配置优起来。

  陈永华要求,“6+N”亩均提升行动涉及内容点多面广,需要各部门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示范区要强化机制保障,尽快研究推进机制、完善督考机制,加强与各责任单位会商交流,围绕目标任务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确保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强化作风保障,既要巧干,也要勤干,以落实显真功,以实际论英雄;同时,强化服务保障,做好服务前置、权限下放、联动配合等各项工作,构建协调有力、运转有序、信息通达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企业服务,为示范区发展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