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赴县文旅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赴县文旅集团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文旅集团肩负引领安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重任,在工作推进中要多学习、多研究,想明白、干到底,努力打造具有创新力、引领力的文化旅游龙头企业,不断将安吉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优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参加。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沈铭权指出,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精神状态好,改革推进有力度,服务发展有成效,自身建设有亮点。接下来,要继续在资源优化整合、工作推进步伐、内部管理机制等方面做好提升、提速和完善。

  沈铭权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两山”理念为指引,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主动对标“长三角最美大花园”建设,按照“构建大集团、发展大旅游、形成大产业”的战略思路,加快整合全县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优化和健全各项体制机制、内部组织架构,更好地承担起文化旅游资源开发运营、引领产业发展的使命担当,增强市场化运作能力和落实政府决策的执行力。要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资本运作的纽带作用,实现项目投资精准化、融资管理规范化和交流合作多元化,加快推动投融资实现新突破。要强化规划引领,高标准做好规划布局,更加合理地整合全县旅游资源,打造更加精致和丰富的旅游产品,不断提升安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旅游综合收益。

  沈铭权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以强化党的建设聚人心、汇合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党性修养,引导党员职工用更好的作风服务群众。全力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正确把握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维护好干部职工权益。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育并举,为集团自身以及安吉旅游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