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2018年上半年度全县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举行2018年上半年度全县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决策部署,总结我县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县领导陈旭华、王爱民、任贵明、梁霜参加。

  沈铭权对上半年及近年来的新闻宣传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县新闻宣传战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主动服务、勇于担当,主题宣传有力度,氛围营造有热度,服务群众有温度,为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下一步,要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解疑释惑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围绕新闻内容生产水平和传播平台建设,增强基层单位和新闻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以及工作方法创新等方面,认真加以研究和解决。

  沈铭权强调,要坚持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媒姓党意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中,大力宣传来自基层的先进典型,塑造向上向善的时代风尚。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话语权,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沈铭权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党委(党组)中心理论组学习制度,围绕“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宣讲好总书记及各级领导对安吉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凝聚人心、鼓舞激情,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强化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的宣传报道,凝聚更多更强正能量;加大对项目“双进”、企业服务、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浓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高对外宣传质量,增强外界对我县“两山”转化、经济发展等工作的关注和了解;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宣传效果。要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管媒体,做好舆情管控。

  沈铭权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掌握新闻宣传工作主动权。加强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新闻宣传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把笔触伸到改革发展一线,把情感倾注到乡村振兴一线,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上,新闻集团、市场监管局、环保局、溪龙乡、孝源街道就做好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听取了人民日报浙江分社社长王慧敏所做的新闻宣传专题讲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