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领导来我县调研省重点项目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副省长朱从玖率队来我县调研省政府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县领导卢跃东、沈铭权、乐叶俊参加调研。

  省重点项目海游天地度假城总投资达100亿元,被列入2018年“省长工程”项目名单。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游客接待量将达到300至500万人次,营运收入达15至20亿元,带动3000至5000人就业。

  踏看现场,座谈会商。会上,县委书记沈铭权介绍了海游项目推进情况,并表示,我县将按照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强化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项目朝特色化、差异化方向推进,不断精准业态布局,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强与企业沟通,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朱从玖指出,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备受各级各界关注。企业要立足安吉独特的自然环境、交通区位等优势,统筹规划、整体布局、精准定位,实现差异化发展。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努力建设成为有区域影响力的度假品牌项目,为安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当地政府要切实发挥作用、勇于担当,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落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朱从玖一行还走访了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依托产业优势,不断增强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实现提质增效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