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专题调研城投集团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赴县城投集团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加快资源整合,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扬长补短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更好地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努力创造更加出色出彩的实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参加。

  沈铭权对城投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集团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始终按照改革方向,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改革,业务工作有成效,队伍建设有亮点,实现了企业健康运转、有序发展。接下来,要高度重视人才招引、人才作用发挥、人员观念转变,以及资金、工作标准等问题,加强研究、加快解决。

  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沈铭权强调,要理顺城投与政府、城投与市场、城投内部管理以及城投主业和多元经营的关系,理清国企市场性业务与政策性业务边界;突出市场导向,加强市场对接和企业合作,实现精准投资、共赢发展;理顺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健全管理制度及办事细则,确保公司健康、有序、高效运行;发挥自身优势和管理经验,实施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的多元化经营战略,增强企业整体实力。

  沈铭权强调,要加强学习借鉴,积极汲取周边地区的新理念好经验。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加强与文旅、产投等国企沟通交流,互学有益经验,实现互促共进、共荣共进。把防范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和完善监管体系,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债务风险、廉政风险等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企业安全、资产安全。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敢于担当、勇挑重任、奋发作为,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安吉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