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专题调研产投集团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赴县产投集团开展调研。他强调,要继续唱响深化改革主旋律,聚焦做强做优做大总目标,不断提升发展质效,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厚植优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参加。

  沈铭权对县产投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集团发展定位明确、方向准确、思路清晰,近一年以来,体制机制逐步理顺,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创新亮点不断涌现。下一步,要在经营理念更加创新、工作推进步伐继续加快、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以及风险防范等方面,加强重视、加大研究。

  沈铭权强调,国有企业是壮大综合实力,加快赶超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刻领会国有企业在全县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持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按照市场规律办事,加快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大力推进和建立新的选人用人机制,建立起富有实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紧扣企业发展方向,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着力打造优势产业和拳头产品,有侧重地开展主打产业主营业务,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并努力在实体经济发展、中小企业扶持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更多作为。不断创新制度、创新模式、创新理念,真正实现由盘活资产向经营资产转变、由体制改革向机制创新转变。

  沈铭权强调,要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得到贯彻执行。领导干部要有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当好表率、加强监督。企业上下要不断学习现代管理经验和经营方式,增强法治观念,提高管理水平。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努力将其转化为内部凝聚力和外部竞争力,增强企业员工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企业提质增效增加内驱动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