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全力抗击台风“温比亚”

  昨天下午5点,我县结束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据县防指办统计,昨天我县平均降雨量约85毫米,全县68处雨量站中有14处超100毫米,其中报福镇石岭村达到150多毫米。

  受台风雨水影响,我县部分乡镇(街道)出现险情,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进行抗击。在鄣吴镇,各村平安家园卫队成员纷纷走出家门,对村域河流、道路及村民居住环境进行检查,并自发把被雨水冲上道路的枯木搬走,将堵塞的涵洞疏通,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昨天上午9点钟,报福镇实时雨量就已经达到88毫米左右,报福镇镇村干部群众约200人投入到抗台防汛工作中。深溪沿线道路被水淹没,镇村干部立即在深溪村洪家路口设置警戒线,劝导车辆绕道通行。据了解,从16日夜里开始,报福镇共转移人员344人,其中游客336人,劝返游客68人。

  在孝源街道观音桥村,500余亩的中药材基地被雨水淹没,街道及村干部立即进行排涝自救;县综合执法局也对县城路面开展巡查,及时消除道路积水、行道树倒伏、户外广告破损等各类安全隐患。

  县防指办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我县台风影响频繁,全县上下严阵以待,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