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平安建设 “连冠进位”攻坚会议召开

  昨天,我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连冠进位”暨“六大工程”攻坚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我县平安建设形势。今年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按照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安吉先行区要求,紧紧围绕平安建设“连冠进位”目标,不断提升平安安吉建设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赵德清指出,平安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乡镇(街道)及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这是加强乡村治理、深化“余村经验”的需要,是冲刺平安安吉建设“十四连冠”及“长安杯”的需要,是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打造全省最平安县的需要,必须加强平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根源,加强平安基础建设,切实补齐平安创建的短板和不足;要强化工作举措,完善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基础、严管治安秩序、加强行业监管、创新基层治理,切实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要强化制度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加强考核督导、责任担当和协作配合,确保营造平安建设良好氛围。

  会前,各乡镇(街道)、部门相关负责人实地考察了鄣吴镇平安家园卫队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