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首届“最美天使”颁奖典礼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我县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天使”颁奖典礼。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王爱民、任贵明、陈瑶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医疗环境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改革创新不断深入,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全县人民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妙手仁心、躬耕杏林、默默奉献,矢志守护人民健康,有力引领社会风尚,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沈铭权要求,全县医务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共同为健康安吉建设贡献力量。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和抱负融入健康安吉建设之中,不断锤炼医技医术,涵养医德医风,为全县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新时代安吉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以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为契机,进一步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努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李相道、王卫广、吴玲玉等十人被授予“最美医生”称号,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最美护士”、“最美院长”、“最美团队”及特别奉献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